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公益活动
中华志愿者•《书法课堂》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4/28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向瑞成 张凌云

425日,风和日丽春暖花开,郑州市世纪景园1号楼中华志愿者郑州市会员之家,“志愿者家庭公益捐赠《书法课堂》网络智能电子书100万册+价值100万纸质书”赠送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活动开始,由中华志愿者郑州市会员之家主任张伟发表讲话,张伟主任首先向来到现场的各位孩子家长介绍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华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1426日,是全国性的公益性组织,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者队伍建设,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加强志愿服务政策理论研究,健全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化和可持续发展,改善社会风气和人际关系,推动志愿服务体系和多层次社会保障体制的建立和完善,大力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自成立以来,向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志愿者队伍。志愿者向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志愿者工作,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减低彼此间的疏远感,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和进步。在长期发展的过程中,鼓励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在促进社会进步中发挥着关键性作用。”


              中华志愿者郑州市会员之家主任张伟发表讲话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在谈到这次活动时,张伟开心的说道:中华志愿者协会,为了回馈广大志愿者,本着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发展志愿服务事业,营造文明健康社会风尚、融洽和谐人际关系,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的宗旨,携手《书法课堂》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面向全国志愿者公益捐赠一百万册书法课堂网络智能电子书和价值100万书法课堂纸质书,助力所有志愿者家庭的孩子都能跟着专业书法老师写一手规范字,担社会责任,传民族文脉。

张伟主任宣布:中华志愿者•《书法课堂》大型公益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由《书法课堂》大型公益项目总策划和项目发起人李起鹏老师代表《书法课堂》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对活动的意义、目的和使用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书法课堂》大型公益项目总策划和项目发起人李起鹏介绍活动详细情况

《书法课堂》,由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楷书研究所主编、教育部语文出版社出版。其秉承让所有孩子都写一手规范字的初衷,开创线上教学+线下辅导+同步练习理念,打造出了与语文教科书同步的将书法与语文相结合,指导孩子写好规范字、写好作业的系统性写字教具。以名师线上教学,老师线下辅导,配合与《语文》教科书同步练习册练习,如同书法名师现场一对一教学,让孩子随时随地写好规范字,从根本上解决了学生写字、练书法、写规范字,家长辅导、老师教学、学校无配套教材,无书法课时、写字不规范等难题,《书法课堂》推出的电子书,更是孩子一对一的智能教学老师。中华志愿者协会,携手《书法课堂》助力所有志愿者家庭的孩子都能跟着专业书法老师写一手规范字,担社会责任,传民族文脉。

通过公益捐赠,给志愿者家庭送去福利的同时,促使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从而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中华志愿者协会携手书法课堂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共同联合捐赠单位向全国志愿者家庭捐赠书法课堂网络智能电子书100万册(价值1000万)+价值100万书法课堂纸质书;凡是中华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可凭证到书法课堂免费听十节精品课程(包含5节书法精品课和5节英语精品课)。


赠送活动现场

活动正式启动后,今后的每周六,志愿者之家会员都可以到指定地点免费领取一套电子书和一本纸质书,直至送完为止


赠送货到现场

活动现场非常火爆,家长们翻阅后,都爱不释手,而且《书法课堂》完全与教材同步,会员和家长们非常感谢中华志愿者书法课堂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的这种善行义举,少年强则国强,谋福利于下一代,这是多么高层建瓴的思维,传递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文化,力实现中国梦,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

责编  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