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中国新闻
巴中市农投集团与市农发行合作协议签约 合作共赢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5/15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向瑞成 通讯员:王诸德

       512日下午,四川省巴中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巴中市分行合作协议签约会在农投集团公司隆重举行。巴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签约仪式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吕爱国主持。市农投集团董事长王代文、市农发行行长刘令在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王善平在讲话中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冲击,市委市政府坚持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运行两手抓,及时出台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9条、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8条等政策措施,有序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业;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政银企合作,经济秩序恢复正常,经济运行呈现回暖企稳态势。

       王善平指出,农发行巴中分行是农业政策性银行,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信用为基础筹集资金,承担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市农投集团是全市农业产业化发展的融资载体、投资主体、经营实体,主要承担全市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涉农产业投融资服务、粮食安全保障、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职能。


巴中市副市长王善平

       王善平还说,双方在服务对象、业务范围、项目种类等方面有诸多契合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信守承诺,认真履行各项合作约定,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拨付使用信贷资金,做到专款专用,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关键处,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性信贷资金的效益,努力推动银企合作取得更新更大的成效,促进地方建设与金融运行良性互动。

       据了解,2020年起,巴中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陆续在全市布局特色农业产业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50亿元人民币。市农发行将始终坚持以国家政策为导向,以助推农业产业发展为重点服务领域,竭诚为农投集团提供授信支持和项目贷款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双方签约

       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签字。签约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加强合作、增进互信、共赢发展,进一步细化优化合作事项,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建更加畅通的融资渠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巴中市农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农业发展银行巴中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