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公益活动
情系家乡 爱心助教---河南三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5/29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李元生


       手捧五月的鲜花,用青春拥抱伟大的时代。投身梦想的接力,在时代里焕发绚丽的光彩。五月是火热的季节,需要青春来燃烧。五月是播种的季节,需要激情来灌溉。今天,青华五小迎来了关注、支持青华镇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他们相聚在青华五小,共同感受爱的阳光,共同见证爱的奉献。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他们佩戴红领巾。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怀着对母校的感恩,河南三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士柱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支持家乡的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各位同学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和生活中自主、自信、自强,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各位同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学成归来,为家乡的教育做出你们应有的贡献。只要坚定信心,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青华镇中心学校杨红照校长就本次捐赠指出,这不仅是对蔡庄小学的关爱,更是对青华教育的支持,一定要将这种爱心代代相传,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汇报社会。

       1-6年级的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了捐赠并合影留念.千言万语说不完心中的感谢,万语千言说不完彼此的情谊。此时此刻,激情在这里燃烧,希望在这里放飞。


       青华五小王光旭校长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爱心企业的关心支持下,在中心校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把青华五小打造成为美丽的乡村学校,让学校成为精神文明的家园,培养人才的学园,张扬个性的乐园,陶冶情操的花园。

       一本本书,是一扇扇窗,为追求知识的人,一次次打开了认识世界的窗口;一本本书,是一双双翅膀,为追求理想的人,一次次张开翱翔蓝天的翅膀。


       同心聚力共奔跑,奋勇逐梦正当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公司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怀揣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智慧教育引领青华五小,携手并肩,倾情教育,专注创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使教育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家乡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