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国际新闻
新冠病例激增 福奇再发警告:美国走在错误方向上
  发布时间:2020/7/3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佚名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2日表示,他对美国的新冠疫情越来越担忧,即使在封锁数月之后,病例数量仍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

  美国1日报告新增了50000多例确诊病例,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说,年轻人所占感染人群的比例现在要大得多。

  “我们没有走在正确的方向上。”福奇在接受《美国医学会杂志》主编霍华德·鲍赫纳的采访时说。“我们必须意识到,如果我们在尝试开放时不遵守准则,我不是说官方,我是指民众……我们将处于严重的危机之中。”

  福奇指出,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这四个州占美国病例的一半左右。亚利桑那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医院系统开始报告它们的病人床位不足,而其他地区的住院人数也在增加。

  他警告说,疫情大规模暴发甚至可能会使已经控制了该病毒的地区不堪重负。

  不过,福奇同时指出,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候选疫苗数量给了他希望。几家公司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疫苗,即使在疫苗被证明有效之前,联邦政府已经提供了数亿或数十亿美元的支持。福奇拒绝透露已经开始生产疫苗的公司的名字。

  福奇说,随着学校制定计划在夏末或秋季重新开学,教育官员正在考虑通过各种方式来安全开放。他表示:“一个基本原则是,在对儿童安全和对社区的影响进行审慎评估的范围内,我们应尽最大努力使孩子们重返学校。”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