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中国新闻
辽宁发布考录公务员公告 涉及岗位3558个
  发布时间:2020/7/6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佚名

       7月3日,辽宁辽宁省公务员局发布了《2020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辽宁将组织实施2020年度省、市、县、乡四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下同〕考试录用担任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公务员工作。7月13日9时至7月17日24时报名,8月22日进行笔试。

       此次考录,辽宁省法院系统公务员招考职位295个,辽宁省检察院系统公务员招考职位172个,监狱戒毒系统公务员招考职位309个;沈阳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701个、沈阳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23个,大连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486个、大连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8个,鞍山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48个、鞍山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2个,抚顺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269个、抚顺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12个,本溪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30个、本溪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1个,丹东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93个、丹东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8个,锦州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137个、锦州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52个,营口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243个、营口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17个,阜新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112个、阜新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8个,辽阳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182个、辽阳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12个,铁岭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96个、辽阳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9个,朝阳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22个、朝阳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4个,盘锦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10个、盘锦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3个,葫芦岛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职位181个、葫芦岛市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职位13个。

       招考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是指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报考人员应于2020年7月31日(含)前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因受疫情影响未能按时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由所在院校出具证明,可以报考。

       报考人员报名后可于2020年7月13日9时至7月18日12时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查询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审查的,可改报其他职位。考生对初审结果需要咨询的,可按照公布的咨询电话,向招录机关咨询。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须于2020年7月13日9时至7月18日24时重新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缴纳考试费,支付考试费后即为报名程序结束。

       符合减免考试费条件人员需通过网上报名并在审核通过后,到人事考试部门现场办理减免考试费手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人员,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人员,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按属地原则,于2020年7月16日至7月17日到所在地市级人事考试部门进行审核确认,办理减免考试费手续。

       已缴费的报考人员,于2020年8月17日8时至8月22日8时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并妥善保管。

       当招考职位的报考人数与招录计划未达到开考比例(省级机关为1:3,市以下机关及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开考比例为1:2,其中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职位,开考比例为1:1.5)时,调整或取消该职位招考计划,调整或取消的职位及招录计划将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布,报考已取消职位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考其他符合招考条件但未被取消的职位,招录机关对改报职位的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审查。未按规定时间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为了便于考生及时掌握报名情况,2020年7月14日至7月17日,每天上午、下午分别将缴费人数与招录计划比例低于50:1的招考职位报名缴费人数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布。

       为确保基层机关公务员队伍的稳定,凡经考录到县(市、区)直、街道办事处机关的人员,在新录用岗位最低工作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考录到乡镇机关的人员,在本县域内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