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国际新闻
疫情未受控但竞选不能停!特朗普将再次举行竞选集会
  发布时间:2020/7/6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佚名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宣布,特朗普将于7月11日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一次户外集会。

  据报道,特朗普的下一次竞选集会定于7月11日在朴次茅斯国际机场进行。根据新闻稿,集会定于当地时间晚上8时举行,将为参与者提供“全面使用洗手液的途径”并“强烈鼓励他们戴口罩”。

  总统竞选发言人霍根·吉德利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朗普总统在创纪录的时间里,取得的创纪录成就改善了所有美国人的生活。”“他重建、恢复和翻新了我们这个伟大的国家,他将再次这样做。”

  这次集会是特朗普在新冠疫情导致公众集会取消后的第二次举行竞选集会。6月20日晚,特朗普曾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举行过室内集会。

  然而,这一竞选集会前后,多名特朗普连任竞选团队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负责特朗普及其家人安全的美国特工处有几十人被要求居家隔离。

  前共和党总统竞选人赫尔曼·凯恩和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友金伯利·吉尔福伊也在过去四天内检测呈阳性。他们都参加了塔尔萨集会。

  卫生专家警告,不要聚集大批人群,称这可能加剧目前美国国内的病例增长。

  报道称,新罕布什尔州是少有的病例数正在减少的州之一。过去一周,该州平均每天新增22例病例。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