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旅游
游客接连推倒黄龙景区设施 心情不好到景区撒气?
  发布时间:2020/8/15   来源:成都商报   记者:王明平

 “黄裙女”接连推倒黄龙景区设施 心情不好到景区撒气?

  警方:待景区核损后将依法处理

女子无端推倒垃圾桶、告示牌 图据网络视屏

  8月13日,网上热传网友发布的“黄裙女在黄龙景区内故意推倒多个导览牌、垃圾桶”视频,在网络引起热议。视频中女子还对拍摄游客爆粗口,事发后当地警方介入此事。当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向黄龙景区证实了此事,景区表示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了女子的行为,称其疑因家庭原因心情不好,做出不理智举动。

  14日中午,四川松潘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表示,民警依法将女子带回分局接受询问,其表示由于个人生活发生重大变故导致情绪失控。经民警批评教育,女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待黄龙景区管理局核损后,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网传视频

  女子接连推倒景区设施 还称“你有什么权力管”

  记者从网上流传的视频中看到,一名身穿黄裙子、背着白色背包的女士,在经过景区廊道时,故意将一块立在路边的指示牌推倒。该指示牌随即掉入景区溪流中,发出“嘭”的一声响。

  随后,视频镜头切换到另一端的木制廊道,该女士再次伸手将路旁一块指示牌推倒在地,随即继续向前走。视频最后,该女士走向其右侧的一个垃圾桶,将垃圾桶推倒至路边矮树丛上。

  “你推了几个垃圾箱,都给你录下来了。”面对视频拍摄者的质疑,女子回应称“你是警察吗?我问你,你有什么权力管?你报警吧,你有什么权力录视频?”视频中,女子还说了脏话。而在网上流传的另一段视频中,后来女子被民警带上了警车,带离现场。

 景区回应

  已及时制止女子行为 疑其因家庭原因心情不好

  上述两段视频在网上传开后,随即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心情不好也不能作为破坏公共设施的理由”“这种行为毫无游客素质可言”,甚至有人评论称“这种人应该限制出行”,还有网友表示“希望人人都做文明游客”,建议将其拉入旅游“黑名单”。

  事后,记者联系到黄龙景区营销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事确实发生在黄龙景区,发生在13日中午。该负责人介绍,该女士到黄龙景区旅游,没有跟随导游团,属于散客。事情发生后,景区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了该女士的行为。

  据景区工作人员了解,这名女士好像因为家庭的原因,心情不好才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举动。

 警方通报

  已对其批评教育 景区核损后将依法处理

  8月14日中午,松潘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13日13时20分,松潘公安黄龙景区公安分局接黄龙管理局报警称:一名着黄色衣裙的女性游客在黄龙景区内,无故将她一路所见的垃圾桶部分推倒、景点告示牌部分扯掉。民警到达现场后,当事人曲某(31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无端辱骂路上游客行人,民警依法将其带回分局接受询问,曲某表示由于个人生活发生重大变故导致情绪失控。经民警批评教育,曲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待黄龙景区管理局核损后,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