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教育
[考动力]多所在京大学录取线来了
  发布时间:2020/8/18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任敏

  昨天,本市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录取工作启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所高校投档线出炉。今年高招录取,采用院校专业组方式。因新高考允许考生选考,各校录取时,依不同选考科目,设置多条投档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20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京本科普通批投放146个计划。该校不限选考科目的01组含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组织人才基地班)、工商管理类和法学类五个专业,录取最低分为650分;不限选考科目的02组含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金融工程(量化金融实验班)和保险学专业,录取最低分为655分;物理、化学、生物任选一门的03组,含精算学、金融数学和经济统计学三个专业,录取最低分为652分。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在京本科普通批投放204个计划。其中,不限选考科目的01组含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类专业,投档线为640分;不限选考科目的02组含公共事业管理、英语、日语和法学专业,投档线为633分;必考物理的03组含通信工程(大类招生)、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人工智能(大类招生)等多个理工科热门专业,投档线为641分。北邮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单独代码招生,投档线为621分。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校本部本科普通批录取中,不限选考科目组录取最低分633分;选考物理组录取最低分634分;物理、化学任选一门组录取最低分635分。中外合作办学选考物理组录取最低分617分;物理、化学任选一门组录取最低分624分。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在京本科普通批录取不限科目组录取最低分577分;必考物理组录取最低分586分;物理、化学任选一门组录取最低分580分。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在京本科普通批中,最低专业组投档线606分。该校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合作的中加合作办学类专业中,最低专业组投档线595分。

  ●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在京本科普通批投放142个计划,考虑到北京生源情况较好,该校在京扩招3人,实际该批次在京录取145人。该校招办透露,录取中,不限选考科目的01组投档线为615分;必考物理的02组投档线为614分;物理、化学均须选考的03组投档线为609分;物理、化学任选一门的04组投档线为613分;物理、化学、生物任选一门的05组投档线为613分;物理、化学均须选考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06组投档线为581分;物理、化学、生物选考一门即可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为07组,投档线为584分。

  ●华北电力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在京本科普通批录取中,不限选考科目专业组投档最低分617分,必选物理专业组投档最低分616分,物理、历史任选一门组投档最低分623分,必选化学组投档最低分618分;不限选考科目组的投档最高分为635分,必选物理组投档最高分为644分,物理、历史任选一门组投档最高分为631分,必选化学组投档最高分为622分。

  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将持续至8月21日。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