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公益活动
中华志愿者河南20065爱心驿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5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向瑞成

       2020年11月4日是个好日子,艳阳高照,天晴气爽,和风熏畅。中华志愿者河南原阳20065爱心驿站授牌成立大会在原阳县公路局临街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先是原阳全体与会同志认真观看学习了总书记关于中华志愿者发展前景的相关影视资料。


       上午十点三十分,授牌仪式正式开始。会上首先由张博主任宣读了批准成立中华志愿者河南原阳县20065爱心驿站的批复,同时宣读原阳县爱心驿站领导成员任命书,任命王树才同志为中华志愿者原阳县20065爱心驿站站长,张洪荣、郭美玉、陈喜军、胡道荣、冯青霞、程伟、李宝顺等同志为副站长,杜兴起同志为秘书长、朱云业同志为办公室主任,组成原阳县爱心驿站阵容强大的领导班子,为原阳县志愿者爱心公益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河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李法先生,原阳县宣传部、文明办的领导同志也出席了挂牌仪式。


       接着,王天波同志代表中华志愿者协会郑州市会员之家进行了发言,中华志愿者协会郑州市会员之家外联部副主任姬春强就志愿者对社会责任作宣传讲解, 戴玉峰老师就志愿者活动与德孝文化建设进行了语重心长的发言,殷切希望原阳县爱心驿站开展爱心公益事业,树立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王树才站长代表原阳县爱心驿站对本站的工作开展作了较为详细具体的发言,表示决心带领原阳县所有中华志愿者协会会员和志愿者同志们按照协会章程要求,统一部署,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引领原阳志愿者事业发展,进行广泛的爱心公益活动。

       王树才同志在大会上组织全体参加会议的中华志愿者协会会员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华志愿者协会,贡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且不收取任何报酬,为弘扬社会美德,积聚社会正能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服从中华志愿者协会的领导,遵章守纪,不计得失,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组织的安排布署,搞好工作,广泛深入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授牌仪式在热情有序的锣鼓喧天中圆满成功。从此原阳县的爱心公益事业开始了新纪元,原阳县的志愿者活动走向了新征程。与会同志信心满满,众志成城,决心为美丽原阳的和谐幸福美满做贡献!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