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公益活动
中华志愿者河南20072爱心驿站成立纪实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张伟

       2020年12月12日,天高气爽,风和日丽。在河南省封丘县荆隆宫乡于店村村委会大院里,锣鼓喧天,红旗飘扬。盼望已久的中华志愿者河南20072于店爱心驿站,落户美丽中国于店德孝示范村。同时美丽中国德孝文化村联盟封丘基地理事单位也于当天授牌成立。


       上午10点,大会升国旗唱国歌,十分庄严地拉开了序幕。首先,中华志愿者协会河南省会员之家代理主任张伟发言,他热情洋溢地对中华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全面介绍。充分肯定了中华志愿者河南20072于店爱心驿站的成立,对于店村精神文明建设所具有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同时鼓励所有会员和志愿者同志们要积极工作,按照协会章程规定履行相应义务,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发展志愿事业,营建文明健康社会风尚,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领导和代表纷纷表示,坚决执行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多做贡献。


       会上由张主任宣读了中华志愿者20072于店爱心驿站的成立批复函,对于店驿站进行了人事任命,并郑重地向于店村张德堂站长授牌。

       中国传统文化健康教育部执行主任、美丽中国德孝文化村示范基地主任戴玉峰老师也向于店村村委会颁发了"美丽中国德孝文化村联盟封丘基地理事单位"的匾牌,从而揭开了德孝文化教育从基层、从农村引领的新篇章,使中华志愿者活动与德孝文化教育完美结合,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同时,村委会还对抗击疫情期间的有功村民及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对他们爱国爱家、公益社会的志愿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和褒扬。并授予梁培基、戴玉峰、王天波、王树才、张震、郭金涛、于振海、李华元、王玉伟、李道庆等十位同志为于店村首批"荣誉村民“。

       国际著名数学家、世界幻方第一人梁培基先生十分感动,他语重心长地讲到:"中华志愿者协会是国家级爱心平台,是服务人民群众的福祉所在。我们每个人都要成为中华志愿者,爱党爱国爱人民,对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后,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及群众拥进村文化大讲堂,聆听了由戴玉峰老师的德孝唤醒教育第一课,村两委干部、党员、村代表,以及来自原阳县、封丘县几个村子的村长、书记、嘉宾等专心致志,会场威仪祥和,不知不觉过了中午近一点钟,张伟主任、张震老师、梁培基先生、王天波老师等,更是大家的榜样,聚精会神,谦学慎独,和大家一起直至课程结束。


       下午张伟主任、张震老师、梁培基先生、王天波老师等,在戴玉峰老师的主持下,分别进行了相关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统一了认识,决心投入到中华志愿者活动中,践行德孝文化,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发展志愿事业,营建文明健康社会风尚,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努力参加美丽乡村振兴建设,为构建和谐乡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共圆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