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教育
学生矛盾引发家长矛盾 学校:不允许干扰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2019/9/12   来源:   记者:

 11日,自称文澜实验学校(前卖鱼桥小学文澜校区)某家长的一份“请愿书”传得沸沸扬扬。

  请愿书中说,班上几十名学生已经请假三天,原因是班上一名同学从2年级转到班上之后,就享受各种优待,这名学生的母亲多次单方面听信自己孩子所言,对班级里的孩子及家长进行辱骂、威胁、骚扰。老师一旦介入,也会遭到同样对待,这也导致了班上老师的频繁更换,正常教学进度难以维持。

  11日晚上,文澜实验学校对此事发布了正式的官方声明:

  情况说明

  近日,有网民发帖称我校505班部分学生因故罢课,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我校505班一名学生与其他同学发生矛盾,进而引发家长间矛盾,因该名学生家长一些不恰当甚至过激的言行,导致了其他家长的不安和不满,部分家长向学校提出了“将该同学单独成班”的诉求。学校虽然进行了积极协调,但尚未达成一致意见,对此我们深表遗憾。

  经学校了解,该学生并非问题学生,平时在学校与同学相处良好,我们也不能因此事影响该学生的学习成长。对该家长对全班同学及家长造成的影响,我们表示谴责并会依法依规处理,校方绝不允许该家长再有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行为,为该班全体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9月9日-11日,505班均正常上课,但有部分学生请假。校方一直在与家长积极沟通希望学生来校上课。

  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我们将第一时间通报事件处理情况。

  学校认为,孩子在成长阶段,相互之间有些矛盾在所难免,希望家长科学理性对待。请家长相信学校一定会妥善处理好,千万不能因此影响孩子的正常学业,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

  杭州市文澜实验学校

  (原题为:《刚刚,杭州市文澜实验学校发了一份最新声明……》)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