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时事新闻
马来西亚建佑集团与灵宝市城市西区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9/16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张学亮


仲秋的灵宝,硕果飘香,丰收在望。914日上午,马来西亚建佑集团与灵宝市城市西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灵宝紫金宫大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灵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高风、马来西亚建佑集团董事长汪建佑、灵宝市政府副市长张金科、中科城建集团项目经理张玲娣女士、灵宝市政府办副主任吉建武、灵宝市商务局局长赵松涛、西闫乡党委书记杭战刚、西闫乡人民政府乡长王彦泽、郑州保税国际集团项目经理宋松、法正项目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杜国民、马来西亚华侨归乡投资考察团成员一行12人、灵宝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广旅游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和新闻媒体近5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金科主持。


签约仪式上,中科城建集团项目经理张玲娣女士首先讲话:中科城建作为这次马来西亚华侨投资考察团和灵宝市签约的承办单位,见证灵宝市委市政府在灵宝城市西区开发建设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灵宝城市西区现在已经完成土地利用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和城市建设规划,在核心区建成了高铁站前广场,完成广场周边一横三纵城市道路建设和绿化亮化工程,配套建设了高标准的汽车客运站,区内水资源丰富,电力、燃油、燃气供应充足,为合作投资开发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马来西亚是一个新兴的多元化经济国家,经济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突飞猛进,成为亚洲地区引人注目的多元化新兴工业国家和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马来西亚建佑集团和各考察团成员公司,都是马来西亚国家各领域的精英企业,选择在灵宝投资兴业,是睿智、正确的。


马来西亚华侨归乡投资考察团团长、马来西亚建佑集团董事长汪建佑在致辞中,首先简单介绍建佑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建佑集团在其它省份在健康养老、原生态有机农业种植、房地产开发等投资项目情况,肯定并感谢灵宝市政府为本次考察团的成行所做的周密安排,在这两天多的考察中,特别是在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来到灵宝考察,感受到了浓浓的乡情亲情,看到了悠久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灵宝城市西区的区位优势非常好,经济发展状况、生态环保、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非常优越,很适合投资兴业,合作空间巨大,下一步就在灵宝城市西区建设马来西来小镇、原生态健康养老等方面进行实质性的商讨,同时也会介绍更多的东南亚国家的华侨来灵宝考察、投资、建设。


灵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高风在致辞中讲到:灵宝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助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良的政策环境、法制环境、服务环境和人文环境,用真诚的友谊和广阔的前景回报投资者对灵宝的信任。灵宝市热烈欢迎马来西亚企业家到灵宝城市西区共话投资发展,希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阔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希望马来西亚华侨归乡投资考察团的各位企业家们多宣传灵宝、推介灵宝,吸引更多投资者,到灵宝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携手共创灵宝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灵宝市情宣传片》;灵宝市政府副市长张金科代表市政府为马来西亚建佑集团董事长汪建佑先生颁发了“灵宝市招商引资顾问”聘书,并表示灵宝市委、市政府会为归国华侨来灵宝投资提供高效率、优质服务,争取让建设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展建设无穷期,合作共赢正当时!开放的灵宝,正以博大的胸怀、真诚的情谊,欢迎马来西来华侨和海外侨胞来灵宝投资兴业,积极参与灵宝市城市西区建设,共享祖国“一带一路”发展的大好机遇,共同建设美丽的灵宝市城市西区!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