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体育
意甲-凯西点杀特奥破门 米兰客场2-1结束三连败
  发布时间:2019/10/6   来源:   记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45(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5日晚间20:45),2019-20赛季意甲第7轮,AC米兰作客费拉里斯球场挑战热那亚,上半场比赛,舍内在第41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下半场比赛,特奥在第51分钟为米兰扳平比分,第55分钟,比拉斯基禁区内手球被直接罚出场外,凯西点球命中助米兰反超了比分,第79分钟,卡拉布里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90分钟雷纳扑点。最终AC米兰在客场以2-1的比分战胜热那亚,三连败后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AC米兰近期战绩不佳,联赛遭遇三连败,6轮过后排名积分榜第16,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詹保罗的执教能力备受争议,本场也是他的救赎之战。赛前多纳鲁马由于临时状况被雷纳替换出了首发阵容。博纳文图拉时隔1年重回首发,上一次首发为去年10月15日,皮亚特克战旧主。相比之下热那亚状态更为糟糕,球队连续四轮不胜,深陷降级区。

  第7分钟,热那亚发动快速进攻,莱拉格尔前场接队友传球杀入米兰禁区,用身体倚住防守球员后在禁区外尝试一脚打门,皮球被雷纳没收。第12分钟,热那亚队长克里希托大腿肌肉拉伤,无奈之下,热那亚用比拉斯基将其换下。第24分钟,米兰在热那亚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机会,苏索主罚直接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在门线上挡出。第27分钟,苏索卷土重来,在前场右路得球后内切,进入射程后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打偏了。

  第35分钟,米兰左路发动进攻,将球传向中路,苏索不停球的射门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1分钟后,凯西右路杀入禁区一脚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38分钟,热那亚发动反击,吉利奥尼在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雷纳挡出了底线。1分钟后,热那亚再次发动进攻,帕亚克左路连续晃动突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施射,皮球被雷纳封堵。

  第41分钟,热那亚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舍内主罚直接攻门,球划出诡异的弧线,雷纳出现判断失误将球挡入本方球门,1-0,主场作战的热那亚取得领先。

  第45+2分钟,热那亚前场左路传中,罗梅罗禁区内甩头攻门,球擦着球门横梁出了底线。最终半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以0-1的比分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51分钟,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前场左侧快发,特奥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攻破拉杜的十指关,1-1,米兰扳平了比分。

  第54分钟,拉斐尔-莱奥禁区挑球过人时打在比拉斯基手上,裁判通过VAR判给米兰一个点球机会,并把比拉斯基红牌罚下,随后凯西主罚点球命中,1-2,米兰反超比分。

  第66分钟,博纳文图拉对方禁区外尝试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68分钟,苏索前场右路低平球传向中路,莱奥禁区内人球分过晃过防守球员,一脚打门被拉杜扑出。第71分钟,热那亚打出快速反击,皮纳蒙蒂中路得球一脚远射将球踢上了看台。第78分钟,卡拉布里亚拉人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最终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79分钟,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右侧禁区小角度倒钩打门被雷纳没收。

  第86分钟,莱拉格尔在米兰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雷纳出击扑倒夸梅,热那亚获得点球机会,舍内主罚被雷纳扑出。

  第94分钟,场边的卡斯蒂列霍被红牌罚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以2-1的比分战胜热那亚。

  双方出场名单:

  热那亚:97-拉杜、17-罗梅罗、2-萨帕塔、4-克里希托(12’14-比拉斯基)、18-吉利奥尼、20-舍内、21-拉多万诺维奇、8-莱拉格尔(88’19-潘德夫)、33-帕亚克、11-夸梅、99-皮纳蒙蒂(73’30-法维利)

  AC米兰:25-雷纳、2-卡拉布里亚、43-杜阿尔特、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79-凯西、5-博纳文图拉(81’12-安德烈-孔蒂)、20-比格利亚、10-恰尔汗奥卢(46’39-帕奎塔)、8-苏索、9-皮亚特克(46’17-拉斐尔-莱奥)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