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港澳新闻
俄总统普京召集会议讨论叙利亚局势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9/10/9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新华社莫斯科10月8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8日召集俄联邦安全会议常务委员就叙利亚局势等问题进行讨论。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8日发表的声明,会议讨论了叙利亚东北部紧张局势、叙利亚宪法委员会启动工作等。声明说,当前的重要任务是避免任何可能阻碍和平解决叙利亚问题的举动。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沃洛金、总统办公厅主任瓦伊诺、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等出席会议。会议还就俄罗斯国内问题进行了讨论。

  另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发表的声明,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应邀与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通电话,双方详细讨论了叙利亚问题解决进程,并特别就叙利亚东北部局势进行了磋商。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5日表示,土耳其将于近日在叙利亚北部的幼发拉底河以东地区发起军事行动,以肃清在叙边境地区活动的库尔德武装,并将在叙境内设立“安全区”。美国白宫6日表示,美军方对土耳其即将进入叙北部展开军事行动“不支持、不参与”,美军会撤出相关区域。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7日报道,土耳其军队当晚对叙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位于叙东北部边境的目标发动袭击。

  叙利亚政府一直认为美国和土耳其在叙北部的军事存在是对叙主权的侵犯,并对此表示谴责。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