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港澳新闻
香港被暴徒烧伤老伯伤口感染需隔离 港媒斥语言暴力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佚名

      综合港媒报道,香港暴徒11月因政治立场不同向一名李姓的57岁男子(李伯)淋易燃液及点火,令他4成皮肤二级烧伤。12月17日,香港民建联立法会议员葛佩帆表示,李伯有伤口受感染,已转到隔离病房。

  此前,葛佩帆透露,李伯的情况近日有所好转,上星期起已经能够下床走路,暂时不需要再做手术。

  但葛佩帆12月17日又在社交网站撰文表示,李伯有伤口受恶菌感染,目前已转到隔离病房观察及治疗,并呼吁大家一起为李伯打气,祝愿李伯早日康复。

  李伯的妻子十分忧心,谢绝亲友探访。而围绕他的语言暴力仍在持续,冷血程度令人发指。

  有乱港分子最近在网上发帖,把李伯未被火烧、正被火烧及近日康复中的3张照片,分别配上“生肉”、“煮”及“半生熟”的字眼,又写上“煮食教学”、“如何烹调半生熟肉类”等标题。在另一组描写不同生熟度牛扒的图片中,乱港分子又把3成熟牛扒改为李伯康复中的照片。

  有网民发现,上传这一系列冷血图片的T××××i Cho,为香港中文大学学生,曾竞选“香港青年奖励计划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会执行处支部主席”,他现在已停用社交媒体帐号。不过,其他乱港分子未停止冷血的语言暴力,扬言要“烧十成熟”云云。

  有港媒批评,一直包庇、怂恿甚至鼓吹暴力的泛暴派政客,不知见到上述言论,是否仍认为属于“政见”而非“良知”范畴。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