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公益活动
贵阳市河南商会:成立伊始,捐资助贫百万元
  发布时间:2019/12/28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张博 孙征康 张付庆

1225日下午,贵州省贵阳市河南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隆重举行。贵阳市民政局、贵阳市工商联,二十多位异地商会代表、企业家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记者从大会上获悉,商会筹备一年多间,企业家们奉献社会,共向马金涛同志家属以及边远山区教育事业及扶贫助贫捐款捐物价值100多万元。


商会成立现场锣鼓喧天,一首《堂堂正正河南人》歌曲,在会场回荡。商会成立吸引了来自贵阳市十区市县金融、传媒、通信、大数据、装饰、商贸、能源等20多个领域,近百家河南籍企业家汇聚一堂,为商会发展及贵阳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下午3点,商会成立大会在市工商联和市民政局的主持下顺利进行,经过大会选

举通过贵阳市河南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张虎任会长,张泉水任监事长,贾景峰任秘书长。


贵阳市河南商会会长张虎作致辞称,商会的建设对长期落户在贵阳创业的河南籍企业家意义重大,对促进贵阳河南两地的经济交流与发展将起到了重要作用。商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贵阳市民政局、市工商联的支持和指导,商会的长足发展需要贵阳地区豫商的共同努力。就下步工作的开展,他表示将用“共创、共建、共享”六个字,作为商会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作为会长,他将秉承着本会宗旨,依靠商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为豫商服务。

张虎会长还介绍说,商会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显著,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一方面,通过协同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另一方面,团结服务实体经济,紧扣创业驱动,及时引导企业转型升级。通过不懈努力,为河南籍商人在贵州商业服务发展上寻求突破,不断挖掘商业的创造力、创新力和活力。同时围绕新时代商业企业的新思想,谋求新作为,大力培育和弘扬贵州河南商业文化。


商会致力于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让民众用到好产品、良心产品。除此之外,商会同仁同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向因公殉职的河南老乡马金涛同志家属捐款,对其亲友致以慰问,以及向贫困山区捐送物资等公益活动。筹备一年多来,尽管经济寒冬,但爱心豫商仍捐款累计超过一百万元。

会员孙建春说,独木不成林,商会是聚合人气的地方,河南商会的设立,无疑是在豫商心中奠定了主心骨的地位,会员加入商会既感受到了家的归属感,也打开了人脉网络,畅通了信息渠道,使广大豫商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更加坚定了我们新豫商创业者的决心。


最后,贵阳市河南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张虎任会长,张泉水任监事长,贾景峰任秘书长和与会代表在一起合影留念。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