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时事新闻
心系疫区 奉献大爱——河南省南街村持续向湖北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0/2/18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雷秀娟 张付庆

"在这特殊的时刻,在这危急的关头,你们自发向开发区捐赠150'南街村'热干面、350箱南街村'北京'方便面,为我们打赢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提供了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 

216日,中共麻城经济开发区委员会、麻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发来《感谢信》,对河南省南街村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湖北的疫情举国关注,也时时牵动着河南省南街村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春节过后,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向湖北捐赠物资的相关事宜,由此开启了南街村向湖北捐赠物资的模式:

131日中午,30500毫升、591000毫升的84消毒液和731000毫升的75%酒精消毒液运抵湖北省麻城市公安局。这是南街村第一次向湖北捐赠物资,主要是医疗防护用品。"谢谢南街村!在疫情当前的严峻时刻,你们心系当地老百姓,送来了急缺的医疗物资,真是太感谢了!"湖北省麻城市公安局政委曹光寅对前来捐赠医疗物资的南街村员工再三表示感谢。


210日,第一批满载着5000件南街村方便面产品的货车,分别驶入麻城市人民医院和麻城铁路医院,车头上鲜红的"河南省南街村援助湖北物资"的条幅,霎时温暖了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心。这是南街村第二次向湖北捐赠物资,主要是价值60多万元的2万件方便面,定点支援麻城市和云梦县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麻城市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感谢你们的爱心行动,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麻城铁路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我们一定要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两家医院表达了对南街村的由衷谢意。


211日,捐赠给云梦县的第一批5000件方便面,送到了云梦县防疫指挥部,为战斗在防疫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送来了急缺食品,很好地助力云梦县防疫抗疫工作。云梦县副县长、县防疫指挥部副指挥长龚华雄,市场管理局局长代希惠对南街村的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


216日,南街村向麻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捐赠热干面150件、方便面350件;向麻城市公安局捐赠热干面300件;向麻城市鼓楼街道办事处捐赠热干面70件、方便面80件。这是南街村第三次向湖北捐赠物资,主要有1000件热干面和1000件方便面,价值10万元。

心系疫区,无私奉献。南街村积极对湖北进行援助,用真情谱写了"南街村好朋友朋友遍天下,南街人乐奉献奉献全社会"的赞歌。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