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旅游
花的世界花的海洋,休闲观光的世外桃园——荥阳汜水花海乐园
  发布时间:2020/3/31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郭俊峰


河南荥阳报道:一年一度春花开,年年花开景不同。汜水新沟花海位于三英战吕布的虎牢关南两公路多的新沟村,一千多亩的花海处处飘洒着浓浓的的花香,绿油油、黄登登、金灿灿的油菜花随风荡漾,阿娜多姿,黄绿相间煞是迷人。红宝石海棠花争相斗艳,以高傲的姿态向游客绽放着美丽,散发着淡淡的花香,蓝蓝的天空,微风徐徐,此处不愧为巧夺天工的世外氧吧,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和附近的市民、群众蜂拥而至,到此休闲、踏青、观光、赏花。



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率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迎来了抗击疫情的初步胜利,迎来了一个不平凡的春天。看!汜水新沟花海36754棵红宝石海棠、13780棵西府海棠、2420棵美人梅、4200棵桃树、1452棵金叶榆、132棵木槿、林下套种的千亩观赏性油菜花竞相绽放、西府海棠的清丽、红宝石海棠的妖冶、油菜花的绚丽、美人梅的妩媚以及金叶榆的灿烂挺拔,共同赋予了新沟花海的勃勃生机,为了中华民族的大团结,今年它们早早地战胜了严寒,把自己装扮得的更加美丽妖娆。



风光无限好,美景现眼前。花是如此的美丽,空气是如此的清新,蓝天白云下微风拂面,不在此留个影做个纪念,真的狂为到此一游了。美丽的大学生,自拍自照很是自恋,三口之家在拍照时的快乐,洋溢出了幸福和美满,两个小朋友看到农民伯伯在此卖的柴鸡蛋,感到开心感到好奇,手拿柴鸡蛋和花一起拍照留念。两个小宝贝更是天真烂漫,闹着要大人给她两在鲜花前拍个照,想永远做个纪念,花爱人、人爱花处处充满了盛世和谐、幸福和快乐。



这里不单单是花的世界,更是小朋友的乐园。他们在柔软舒适安全的游乐设施上跳上跳下,爬高上低,滑梯戏水快乐无限;对了,这里还有一个兔子王国游园呢,小朋友一会儿亲自动手拔草喂养小兔,一会儿又和小兔做迷藏,开开心心,其乐无穷,从小就养成了一个热爱劳动,爱护动物,爱护家园的良好习惯。


赏尽了鲜花,拍足了美照,之后在花海的怀抱中,在金黄灿烂的金叶榆大道上,摆起桌椅、架上烧烤炉,自己亲自动手,伴着家人朋友,迎着春风,闻着花香,喝着美酒,吃一顿“花前月下”的烧烤,好生惬意!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什么?自带烧烤炉桌椅板凳嫌麻烦,放心,这里早有准备,所有设施食材应有尽有,你尽情的享受这世外桃园给家人和朋友带来的美好带来的快乐吧。


最后,记者采访了几位游客在此的感受,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说:这里花卉如海,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食材天然,是一个旅游观光的风水宝地,不过,现在由于游客过多,游乐设施和烧烤餐饮,还不能很好的满足游人,希望有志之士来此大展身手,施展才华,为精准扶贫加油助力。能多开几家游乐设施,多开几家烧烤餐饮就会更美好。


最近这里还正在举办花树免费认领活动,美人梅、西府海棠、红宝石海棠、木槿等名贵树种,它们正在渴望新主人的到来。从此,在偌大的钢筋水泥的城市中,您拥有了一棵自己的花木,它虽说不是摇钱树,却能给你带来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光阴的故事,得意也好,失意也罢,总会随时光在红尘中搁浅。认领一棵花树,见证彼此的成长。愿汜水新沟花海,给你带来幸福,给你带来快乐,给你带来无限的阳光和希望。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