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民权县双塔花生协会召开第十三届高产擂台赛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12-0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2021年12月6日,又迎来一个冬高气爽,万里晴空,蓝天白云的好日子,昭示着喜逢盛世,农民越来越有福!农友福赞助与协办——河南省民权县双塔花生协会第十三届高产擂台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了!获奖人员与会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本届花生丰收节授奖会。


       "农民种地早发家.学习科技来双塔。要想种出好花生.快找专家张兴隆"成为了河南省民权县花生种植户的口头禅。

       当天吸引来了周围县、市热心发展花生产业的优秀代表前来学习分享花生种植经验。特等奖获得者邓世英代表、一等奖获得者吴传东等代表先后做了典型发言。分别介绍了亩产1800斤和亩产1860斤的高产种植经验。他们主要采用了良种配良肥再加上科学与辛勤的管理,施用农友福有机·无机多元素配方肥·花生活棵成熟座果多,籽粒饱,病虫少,品质好,是年年施用农友福肥料,年年取得高产的成功经验。


       河南农友福肥业集团董事长、农友福活杆成熟肥发明人李振贤到会祝贺!代表公司捐赠100袋农友福有机蛋白肥奖励本届获奖代表以资鼓励。对双塔花生协会、双丰花生合作社连续十年施用农友福肥料,连年获得优质高产给予由衷的祝贺和感谢!是对农友福肥业集团高度的信任!李振贤承诺今后农友福肥业集团继续以一流的质量、低廉的价格服务好父老乡亲,始终将以企业利益服从农民利益,服从社会利益,为化肥的减量增效,优质高产,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更大贡献!


       民权县双塔花生协会会长、双丰种植合作社理事长张兴隆会长在做总结报告中说到"一生热爱花生事业四十五年,对今年花生亩产1860斤的产量仍不满足。今年将近80岁了,保证在两年以内花生亩产超一吨!"


       农民专家张兴隆为花生优质高产奋斗一生的事业情怀,热情洋溢的工作热情感动着每位与会代表和仁人志士!第十三届花生丰收节在欢乐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民权县双塔花生协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2022年第十四届花生丰收节的胜利召开!(通讯员:李 磊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