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河南省临颍县爱心人士张大勇为老党员免费冲洗照片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1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3月11日电    “谢谢你大勇,把我和你婶儿的照片洗这么大,还给送到家,让我咋感谢你好啊!” 311日,在河南省临颍县城关街道办董畦村村民高保安大爷家,大爷一手抱着照片,一手拉着一名男子的手,不停说着谢谢!谢谢!看到的一幕,笔者上前一探究竟。


       这名男子名叫张大勇,土生土长的董畦村人,也是临颍县摄影家协会会员。1999年他利用自家临107国道的房子干起了餐饮业,二十余年的苦心经营,夫妻俩把自家的金都酒店打理的井井有条,生意和日子经营的红红火火。春节前夕,临颍县摄影家协会开展了“新春摄影走基层”公益活动,张大勇作为协会会员,不但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还主动提出活动中拍摄的老党员、老军人及全家福照片,他出资全部冲洗出来送给大家。笔者问其为什么这样做,他憨厚一笑说:“我没有其他的想法,有幸参与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自己又是一名党员,就是想着尽自己能力为老少爷们儿办点实事儿”。简短的话语朴实无华,让笔者不由得在心里为之点赞。


       村民田二锋难掩内心喜悦说:“我正准备把全家福洗出来呢,没想到还是大勇想的周全,偷偷把照片都给洗好了,还放的这么大,你让我说啥好!”


       老党员王玉申说:“我都三十多年党龄了,就是没和党旗合过影,大勇不但帮我实现了心愿,还把合影洗出来,装饰这么好看的相框,我心里可高兴了,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张照片,把它挂在我家最显眼的位置,真是谢谢大勇这孩儿。”


       一幅幅温馨的照片,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张大勇用默默地行动表达着对家乡人的热爱,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风采。


       据悉,此次为董畦村的老党员、老军人及全家福照片冲洗60余副,产生费用10000多元,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我们为董畦村的好村民张大勇点赞! (参与采编:刘志远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