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 民族特色 >正文 当前位置: 民族特色

联合国华语旅游形象大使欧阳夏华盛装出席贵州安顺黄蜡樱花节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1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张付庆 张 博)3月15日电   2021年3月13日至14日,联合国华语旅游形象大使、央视cctv7春晚爱心大使、著名演员歌手欧阳夏华和她的cctv央视爱华春晚栏目摄制组一行,走进中国贵州安顺·黄蜡乡樱花艺术节——赏浪漫樱花,展民族风情,受到了当地各族群众和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


       联合国华语旅游形象大使、央视cctv7春晚爱心大使、著名演员歌手欧阳夏华,作为联合国华语旅游形象大使,在参加中国贵州安顺·黄蜡乡樱花艺术节期间,她走到哪里哪里就有歌声,走到哪里哪里就有欢声笑语,走到哪里就与当地各民族群众一起载歌载舞,与全国各地的游客进行互动,大力推介——中国贵州安顺·黄蜡乡樱花艺术节!



       联合国华语旅游形象大使欧阳夏华与当地的网络网红歌手载歌载舞,同欢同乐,共同庆祝——中国贵州安顺·黄蜡乡樱花艺术节!

       欧阳夏华不愧是联合国华语旅游形象大使!德艺双馨的人民艺术家!


       真是:走遍大地神州,最美多彩贵州!


       春季赏花哪里去!中国贵州安顺黄蜡樱花节欢迎您!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