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封丘县留光镇庄稼医院第四届粮食高产颁奖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3-0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2022年2月27日,春光明媚、春风和煦,河南省封丘县留光镇庄稼医院门前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近前一看,原来是留光镇庄稼医院第四届粮食高产颁奖大会召开了,社员们已早早地集合到舞台前面,高产获奖状元也一个个精神抖擞,衣冠整齐的等待上台领奖。河南农友福肥业作为留光镇庄稼医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本次颁奖盛会,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农友福肥料发明人李振贤登台与大家分享了农作物施肥管理经验,深层次剖析了土壤改良的紧迫性必要性,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奖牌。


《留光镇庄稼医院,优质高产模范多》

天时地利加神助,感谢党的好政策。

藏粮于地地生宝,藏粮于技产粮多。

科学施肥地生金,保护土壤松净沃。

年年优质创高产,授奖大会掌声多。

小麦玉米示范奖,亩产开创一吨多。

辣椒优质高产奖,每亩收入一万多。

红薯高产示范奖,亩产开创两万多。

优质二花品牌奖,亩均收入一万多。

科技传播技术奖,感谢乡贤赞声多。

冬天人闲地不闲,面条棵里收入多。

不施化肥不打药,有机绿色价值多。

口感丰富营养全,神州美食上大桌。

封丘寿星一百多,原因常吃面条棵。

中华美食得美誉,一带一路销外国。

建筑队里去打工,不如留光一沟葱。

农业种植深加工,美梦成真变富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还需贵人引路!留光镇庄稼医院院长张玉魁老师就是留光镇农民的领路人。

       农民早致富,更靠好干部

       感谢河南省科技报科技传播中心李江武主任,封丘县植保站王站长为代表的党政干部朋友们,惠农、助农,解民忧、帮民富,引导农民朋友在科技致富道路上插上金翅膀!

       众所周知:要达到农业优质高产创奇迹,良种、良方、配良肥,更离不开乡亲们的辛勤管理。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在科技创新发展的信息时代,加入留光庄稼医院群,多交流、多分享、多传递、多推广,致富大道上一路同行!

       祝愿大家在党的加速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决策指引下,留光人民也和全国人民一样,吃甘蔗登楼梯,步步高节节甜。(通讯员:李 磊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