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河南省临颍县王孟籍青年企业家丁智慧: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1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3月18日电(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张付庆    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王孟西村青年企业家丁智慧,近几年来创办了自己的漯河东道农科技有限公司,安排了几十个就业岗位,同时,也靠在老家临颍种植、在郑州市进行深加工、经营花卉系列产品走上了致富之路。


       漯河东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地址位于漯河市临颍县,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承“信誉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公司主要经营农业技术研发、推广、咨询服务;花卉种植及销售;农产品初加工;种子生产及销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农产品、化妆品、卫生用品、日用百货销售;文化艺术交流策划。


       春节过后,当丁智慧得知老家的汤店村、李拐村、陈留东村、王孟西村等几个村为了乡村振兴,绿化、美化村内道路、游园、广场需要一些玫瑰花苗木时,就委托她的父亲丁顺海,把自己家里的42000多棵价值20000元的玫瑰花苗木捐献给乡亲们。


       丁智慧这种致富不忘众乡邻,积极回报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受到了乡亲们和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

       这真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