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领导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江西玉山:陈晓春到横街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1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3月18日电  3月16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晓春到横街镇调研指导工作。横街镇党委书记周茂贤,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国剑等陪同。


       在听取当前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晓春对横街镇村委会选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镇村委会选举工作严格遵守法定程序,没出差错、没出意外,选出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行过硬,带富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好班子。

       陈晓春指出,在即将到来乡镇换届工作中,镇党委要做足前期准备,准确把握干部思想动态,做到研判到位、情况清楚、心中有数,确保乡镇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推进。

       陈晓春强调,要统筹协调好当前医保、政法、财税、环保、美丽集镇等工作,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完成第一季度各项指标任务,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陈晓春还到横街镇招商引资企业——玉山县飞隆环保固废利用有限公司调研阳极铜生产线技改项目,玉山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舒宏光等随同调研。陈晓春一行实地查看了阳极铜生产一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运营情况、技改项目实施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汇报。

       陈晓春指出,技改扩能是企业振兴、产业发展的根本途径,飞隆环保要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切实加大技改投入,通过运用新技术新设备等手段,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陈晓春还到江口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贫困户家中,陈晓春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关切的询问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和生活,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通讯员:王义东    杨琦珊)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