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河南省临颍县南街村方便面厂召开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2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屈艳菊 张军红 张付庆)3月22日电    春暖花开,万木葱茏。319日上午,河南省临颍县南街村方便面厂召开2020年度先进工作表彰大会。南街村集团副总经理、生产部主任王保杰在百忙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街村集团副总经理、生产部主任王保杰讲话

       这次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是经过个人自报公议、部门推荐、厂领导班子评审,共评出1个先进车间、1个先进科室、3个先进班组、9名优秀干部、32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厂长张太宇致辞,指出此次大会不仅是一场总结表彰会,更是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大会,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标杆,坚定信仰,明确目标,比、学、赶、帮、超,在未来路上携手同行,共谱企业新篇章。行管副厂长穆国灿宣读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


       在欢乐的乐曲声中,生产部主任王保杰、厂长张太宇等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先进车间”代表七车间主任王少辉、“先进班组”代表二车间03班食品安全员樊焕玲、“先进个人”代表七车间开包装机工谷小华先后发言,他们的发言鼓舞激励了广大职工,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生产部主任王保杰对这次表彰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了高度肯定,表达崇高的敬意,对方便面厂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讨论、落实好班长讲话精神、开展好建党100周年活动;二是要求抓好管理,促进质量、安全、经济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表彰大会后,在技术质检科长王彪的带领下,科室负责人及车间负责人代表宣读了食品质量安全目标承诺并进行责任签订。


       通过表彰大会和承诺书签订仪式的召开,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法、依规、依标生产,履行好质量主体责任,守护好产品质量,共同谱写企业新辉煌,为建设共产主义社区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