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正文 当前位置: 公益

临颍县总工会主席李贵云携爱心企业慰问抗疫人员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3-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3月29日,河南省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李贵云,带领御江食品、秾嘉食品、蒙牛现代牧业临颍代理商三家爱心企业负责人,携带牛奶、烤肉、碗面等1500箱生活急需物资分别深入到临颍县高速路口、107国道石桥段防疫卡点和索普锐酒店、职业教育中心、晨中学校、新时代学校隔离点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送去了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处,李贵云都详细询问一线防疫人员值班情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当前全县处于抗疫的关键阶段,叮嘱大家在认真履责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勉励大家坚定信心,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能够夺取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



       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防疫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牢固坚守自己的岗位,不畏困难,恪尽职守,做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守护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贡献力量。”(通讯员:任鹏举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