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正文 当前位置: 公益

临颍县慈善总会联合联泰食品、中大恒源生物向抗疫人员捐赠物资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4-0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3月30日,河南省临颍县慈善总会联合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抗疫物资,临颍县政协副主席孙淑芳,县慈善总会会长王临生、副会长郭子民 、新区管委会臧文超参加。


       临颍县疫情发生以后,县慈善总会积极行动,与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努力协调,准备了一批抗疫物资,有面包、烘焙、饮料等物资,价值30多万元左右,向奋战在一线抗疫人员送去。


       在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门口,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将物资搬运上车,随后出发先后来到县集中隔离点、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交警大队、高速下道值勤点为他们送去抗疫物资。


       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总办主任寇锋超:这次突发的疫情给临颍县人民带来了暂时的困难,在疫情发生后,董事长紧急调拨1600多箱我们的果冻、烘焙等产品送往抗疫前线,希望能够给前线的抗疫人员带来一点点帮助,同时我们也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定能抗疫成功、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通讯员宋启元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