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太经济 > 企业产业 >正文 当前位置: 企业产业

首份电子“国家标准物质定级证书”出炉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时间:2022-04-02
字体:

  记者近日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为加快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提高证书发放效率,便于用户数据管理和查询证书信息有效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正式启用电子“国家标准物质定级证书”,并于3月25日在标准物质定级鉴定系统中出具了第一份电子“国家标准物质定级证书”。

  电子证书是加盖了经数字权威机构认证的电子印章的证书,可验证、可追溯,与原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电子证书的推行和使用可实现申请审批网络化、证书管理数字化、真伪辨别便捷化,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方便用户申请和公众查询,能够推进国家标准物质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获得电子“国家标准物质定级证书”的用户可以登录“中国电子质量监督公共服务门户”,进入“标准物质定级鉴定系统”,查看、下载、打印相应的电子证书。通过微信扫描证书左下角的二维码,可以查看“国家标准物质定级证书”的相关信息。(记者孔德晨)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