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临颍县慈善总会联合联泰食品有限公司为抗疫人员捐赠食品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4-0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4月5日下午,河南省临颍县慈善总会联合联泰食品有限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捐赠食品。在联泰食品有限公司门口,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把物资搬运到上车,捐赠的抗疫物资有南瓜蛋糕228箱和金牌蛋糕272箱,价值20130元,送到了临颍县人民医院。

       捐赠活动现场,临颍县人民医院院长宋丙安说:“非常感谢临颍县慈善总会联合联泰食品有限公司为我们捐赠了这么多的食品,我们医院隔离点有很多的儿童,他们看见这么多好吃的食品肯定会很开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物资有价情无价,在疫情期间物资紧缺之时,联泰食品有限公司用大爱诠释着奉献,用真情谱写出时代的赞歌。(通讯员:王亚萍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