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江西:横街初中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3月26日电    2020-2021学年度,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江西省玉山县横街初中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由玉山县横街初中校长李惠春任组长,党支部书记王正峰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在工作中,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一把手带头,有针对性地进行引导,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了学校整体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工作中。


       横街初中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严禁在QQ、微信以及各类平台APP上发布反动消极的言论、低级庸俗的图片、视频。进一步传播正能量,大力宣传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为保证微信公众号的发布的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横街初中设立了信息发布审查小组,由校领导和相关管理人员组成,负责对信息的审核和管理,并以纸质稿的形式进行存档。(杨翠玲   王义东)【本网特约】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