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河南农友福肥业集团:保驾护航助春耕 疫情防控大道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4-2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自2022年3月底以来,新冠疫情肆虐银城大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河南省太康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部署下,此次疫情于4月中旬已成功控制,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政府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各职能部门协同协作,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


       河南农友福肥业作为一家农资生产企业,担负着春耕保供的任务,复工以来,自觉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每日消杀。供肥运输车辆每天需上下高速,期间得到了太康县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点的大力支持,保障了春耕用肥及时发出,助力春耕保供工作。


       三码一证核酸阴性,尽管带星承诺有保证,农资车辆照样正常通行,公安厅、交通厅下发的应急物资通行证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和效能。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为了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既抓好了疫情防控,又为抓生产助春耕,保障农资及时供应。

       河南省肥料协会急企业所急,及早申请,周口市农业农村局肥料管理站直接送达通行证,企业在此一并感谢!


精准疫情防控,动态快速清零。

企业及时复工,保障春耕供应。

奉展优秀代表,更有无数精英。

众多爱心奉献,感动河南银城。

       (通讯员:李 磊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