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临颍县城关街道:抗疫一线的特殊生日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5-1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59日上午930分,当河南省临颍县城关街道老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点最后一名居民做完采样后,大白刘亚楠被浓浓的祝福声包围,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刘亚楠是临颍县妇幼保健院病案室医生,往年的生日都是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和祝福声中度过。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她和同事们不畏风险、不惧艰辛、夜以继日,全力以赴开展区域核酸检测采集工作,连续作战在抗疫第一线,早已把生日忘在脑后。


       当临颍县城关街道老城社区居委会主任赵军涛和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谷钶新得知5月9日是刘亚楠的生日后,立即和花好时光鲜花店邵艳丽、喜乐蛋糕谌燕华两位爱心人士取得联系。

       等到全员核酸检测结束后,城关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亚杰、副主任李蔚代表街道办专程来到核酸检测现场,给刘亚楠送上鲜花、生日蛋糕和祝福。


       突然接到城关街道领导和众多爱心人士的祝福,刘亚楠感到非常意外和惊讶,激动地说:“能在特殊时期,过一个特殊的生日,这是我度过的最难忘的生日。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通讯员:王利生    秦颍珂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