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浓情端午 粽然挂念:临颍县参战老兵端午节看望烈士父母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5-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和平年代,他们默默无闻 ;危急时刻,他们拼命冲进炮火,为护佑我们不惜献出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每一个走上战场的士兵,都有一位等他回家的母亲;每一个战士,都是爸妈的心头肉;每一位牺牲的烈士,都是家人心中一辈子的痛......


       浓情端午,粽然挂念。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9日,受深圳龙越慈善基金会的委托,在河南五星拥军团的具体指导下,临颍县王孟镇、王岗镇的部分参战老兵带着社会的关怀,战友的情谊,冒着30多度的高温天气,看望慰问了在1984年老山对越自卫还击作战中英勇牺牲的烈士父母。


       图为5月29日,在河南省临颍县参战老兵王俊民、潘水林、王国臣、张付庆等战友的陪同下,来到王孟镇高村,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在老山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牺牲的马保卫烈士的母亲李秀玲,为老人们带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老人家幸福安康!


       图为5月29日,在临颍县参战老兵王俊民、潘水林、王国臣、张付庆等战友的陪同下,来到王孟镇邹庄村,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在老山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牺牲的刘建明烈士的母亲田秀英,为老人们带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老人家幸福安康!


       图为5月29日,在临颍县参战老兵王俊民、潘水林、王国臣、张付庆等战友的陪同下,来到窝城镇许庄村幸福苑老年公寓,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在老山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牺牲的梁纪木烈士的母亲轩娥妮,为老人们带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老人家幸福安康!


       图为5月29日,在临颍县参战老兵王俊民、潘水林,王国臣、张付庆、刘俊民、蒋海洲、高运堂等战友的陪同下,来到临颍县王岗镇社区,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在老山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牺牲的白德友烈士的母亲李缺,为老人们带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老人家幸福安康!


       图为5月29日,临颍县参战老兵王俊民、潘水林、王国臣、轩德领、张付庆等战友的陪同下,来到临颍城区,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在老山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牺牲的杨国杰烈士的父亲杨合成,为老人们带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老人家幸福安康!(通讯员:张付庆    宋玉成)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