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 > 外媒报道 >正文 当前位置: 外媒报道

白俄罗斯首都一运动中心发生氯气泄漏 80多人被疏散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29
字体: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网站的消息,当地时间28日,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一处体育保健综合设施中的氯蒸汽浓度增加,截至当晚,已有80多人被疏散,该机构的1名员工因氯气中毒被送医治疗。

  据报道,事发时,救援人员接到运动中心顾客的消息,称该设施房间内发出了令人窒息的强烈气味。随后,紧急情况部分队被派往事发地进行处置。

  消息指出,“调查过程中确定,位于地下室的水净化间正进行工作。经查明,用于净化水的凝结剂被错误地倒入了含氯容器中,导致发生化学反应,并释放出氯蒸汽。”

  消息还称,“经过对净水间的探测,氯蒸汽的最大允许浓度超出了34倍”,不过其余房间的指标都在正常范围。

  报道称,在紧急情况部分队抵达前,已有82人从该建筑物被疏散,其中有70名顾客和12名管理人员。此外,紧急医疗队诊视期间,一名员工被诊断为氯蒸汽中毒,目前其已被送医接受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