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正文 当前位置: 公益

志愿者情系″城市美容师"小学生感动社会无数人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6-2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河南电    2022618日,天还未亮,郑州爱心粥屋门前便聚集了一批红马甲参加义务劳动,其中不乏未成年的学生身影,原来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公益爱心施粥活动。


       郑州市第23中学二零二四届六班何老师,中华志愿者协会河南会员之家外联部副主任姬春强带领志愿者和同学们,自发组织了一次学雷锋的公益活动,同学们有男有女穿着校服外穿红马甲,中华志愿者统一穿着印有中华志愿者标志和字样的红马甲,配合爱心商家一起为“城市美容师”准备早饭,只见它们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洗碗,有的帮助厨师打下手,包包子、熬粥、炸油条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品种丰盛的早餐已准备就绪。


       上午七点左右爱心粥屋门前挂起了爱心早餐的牌子,环卫工人、绿化工人陆续来到,有序排起了公益爱心领餐队伍。包子、油条、油饼、菜角、糖糕、豆腐脑、胡辣汤等美味佳肴摆满餐桌,大家开心地吃着自己喜欢的美食,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它们说虽然我们的工作又苦又累,但我们美化了环境,改善了市民生活,心里高兴,又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关爱,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大力促进。(通讯员:姬雪雯  图片:何老师)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