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新疆尉犁镇:志愿服务进社区 健康活动暖人心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7-0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何军)新疆电    “您的血压已达到3级高血压的水平,建议到医院就诊......”近日,尉犁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买合木提·卡德尔对刚刚测完血压的居民李超民嘱咐道。


尉犁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买合木提·卡德尔为居民测量血压

        为深入开展三学三亮三比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尉犁镇光明社区党支部联合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在光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社区健康活动暖人心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12名党员志愿者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现场开展宣讲和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耐心给前来咨询的居民患者提供饮食、用药、诊疗建议,向居民普及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和生活技巧,呼吁居民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养成良好健康生活方式。

       社区居民肖进军说:今天这项活动,搭建起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平台,向居民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便民服务,特别好。

        此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一致好评,活动还拉近了党员志愿者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对引导社区群众形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疾病防治知识知晓度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社区所需、志愿所能、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通讯员:戴涛)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