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爱心企业家武国庆免费发放叶面营养液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7-24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王改梅)山西电    又是一年农忙时,山西武乡县贾豁乡郭村的乡亲们正在生态小米谷子示范基地忙碌着……721日,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国庆,不忘初心,心怀家乡,带领公司团队,一同赶赴武乡县贾豁乡郭村大队和槐树堙村,免费为乡亲们发放高活性谷子叶面营养液,发展生态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武国庆董事长在武乡县及贾豁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免费实施生物有机肥进行土壤改良,发展生态小米示范生产基地,坚持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村级领导范晋忠、老支书范广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培育种田能手董洪义,广泛发动引导群众实施科技兴农,在贾豁乡郭村种植生态小米150亩,贾豁乡发展生态小米基地200亩,老党员老书记范广旺组织槐树堙村群众发展生态小米基地400亩,并在下西庄大队发展生态小米基地100余亩,为红色革命老区人民发展生态农业,不断运用生物科技手段来提高小米产量,提升小米品质,大大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和服务老区乡村振兴做出了大量的努力和奋斗,也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状大奠定了较好的基础,深受人民群众好评和热爱。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