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临颍县委人才办、人社局和工信局联合开展“春风助企行”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0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通讯员:王红敏 张付庆)47日电    331日至46日,河南省临颍县委人才办、人社局和工信局联合开展“春风助企行”企业人才调研服务活动,对中大恒源、联泰食品等30余家科技型企业进行集中走访调研,重点掌握企业人才现状及人才和科研项目合作需求情况。


       此次调研分成两组进行,主要采用实地调研、听取汇报、集体座谈、填报表格等方式,重点了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人才需求,特别是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需求问题;企业人才合作和科研项目合作需求情况;企业实践基地、科研合作项目(平台)情况。并征集对全县人才工作及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在人才工作方面存在的其他困难和问题,为市、县制定出台人才方面政策提供第一手数据。


       与此同时,大力宣传普及市、县人才方面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以此更好地招引到高层次人才、能留住高层次人才。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