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 > 国际资讯 >正文 当前位置: 国际资讯

以色列干的?伊朗船只在红海发生爆炸 船身被布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1-04-07
字体:

  中新网4月7日电 综合报道,据伊朗半官方的塔斯尼姆通讯社6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一艘货船“伊朗萨维兹”号(Iran Saviz)在红海被附在船体上的水雷袭击。

  该媒体此前援引阿拉伯卫星电视台(Al-Arabiya)消息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一艘货船在红海厄立特里亚海岸附近遭到攻击。

  该媒体消息人士称,贴附船身的数枚雷发生爆炸。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是以色列的破坏者向这艘船的船身贴附了自制爆炸装置。

  报告称:“伊朗‘萨维兹’号在过去几年一直驻扎在红海”,数年来一直在该地区执行观察和支援伊朗军舰的任务。

  伊朗官员没有立即对这一事件发表评论。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麦克纳尔蒂对这一事件发表评论说:“我们注意到媒体对‘萨维兹’号在红海发生的事件的报道。我们可以确认此次事件中没有美军参与。我们没有更多的信息可以提供。”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