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江西省玉山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0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4月8日电    46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玉山县教体局党委书记陈卫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长刘向阳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宣读《教体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全县校(园)长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的必然课题;是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必然抓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切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到政治引领要到位、党员教育要到位、师生覆盖要到位、为民办事要到位,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宣传报道,加强督促指导,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使命,必须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坚持政治站位要“高”,学习教育要“实”、成果转化要“好”,做到全面学、全员学、全心学,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积极推动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省教育强县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王义东  沈海燕  章洪明)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