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法治 >正文 当前位置: 法治

江西省玉山县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0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4月8日电    46日,江西省玉山县委第四巡察组对玉山县教体局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玉山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兰河主持召开与玉山县教体局党委书记陈卫民的见面沟通会,玉山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超传达了县委书记郑国良近期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玉山县委第四巡察组有关同志、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 机关股室长、全县校(园)长、支部书记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兰河指出,巡视巡察是管党治党、国家治理的重要手段,是县委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县委对教体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县教体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徐兰河强调,本轮巡察是对县教体局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要充分认识党组织的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把巡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陈卫民代表教体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察组对我局开展巡察工作是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机会。全体机关干部、校(园)长、支部书记,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要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做到绝不遮掩护短避事,要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努力抓好教育业务各项工作,做到接受巡察和狠抓业务两不误

       据悉,玉山县委第四巡察组将于202146日至2021526日对玉山县教体局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受理反映县教体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517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通讯员:沈海燕章洪明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