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Tony老师”进农村 爱心义剪暖民心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9-0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何军)新疆电    “村里没有理发店,是否可以为老年人安排一次剪发活动?”在一次巡查时,哈拉洪村党总支书记伊丽姆努尔·依明了解到群众的诉求后。828日,尉犁县兴平镇哈拉洪村迅速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次爱心义剪活动。

       一把椅子、一把剪刀、一把梳子等简单的理发工具,理发师张平就开始了爱心义剪活动。党小组长肉孜汗·艾力带着他走进村民的庭院,剪发、吹洗,娴熟的手艺、暖心的服务,受到村民的一致认可。

       “爱心义剪活动,便民,有爱,值得点赞!”艾克然木·比拉力年纪较大,平时甚少出门,听说组织了爱心义剪活动,便乐呵呵地赶到村委会理发,看着清爽精神的发型,对哈拉洪村党总支组织的义剪活动竖起大拇指连连夸赞。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温情又实在的服务,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爱老、敬老美德,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哈拉洪村党总支书记伊丽姆努尔·依明表示,将不断从村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把更多更贴心的爱心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兴平镇哈拉洪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不断加基层服务管理工作,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帮扶生活困难群体,党总支召开了多次民意调查,制定爱心义剪、助农销售、代购药品、水电气便民充值等一系列惠民暖心服务。(通讯员:沈洋洋)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