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 >正文 当前位置: 健康

经络调理是最好的药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9-0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付清文)9月8日电    我们身体的一些疾病,可以归结为“经络病”。每一条经络,都是我们身体上最好的灵丹妙药。也就是说,穴位就是我们随身携带的药囊,通过经络调理,就能唤醒人体内外,真正能祛病的“良医”。


       今年50多岁的李春喜就是一个从山东省乡村走出来的资深徳厚高级经络调理师。在她20岁时就迷上了神奇的人体经络。由于祖辈就是中医经络调理能手,从小受祖辈的影响,跟随祖辈学习人体经络调理的技能,23岁时就掌握了基本人体经络调理手法。为了提高自身的中医经络调理技能,在漫长而艰辛的求学路上,她在山东各地,河北、北京等区域拜师求技,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并掌握了一整套属于自己特殊技能的调理手法。人体经络的调理,在中医学领域属于物理疗法之一,多年来,李春喜在传统人体经络调理的实践中发现,运用生物电经络理疗的方法,可以快捷、迅速的使患者恢复健康,把他们各种身体上的疑难杂症得以改善。


       经络生物电疗法是一种运用生物电共振经络的原理,以电补气,以气补血,气血两旺,活络养生。它可以促使人体体内细胞电荷流动来激发经气,疏通经络。以此,李春喜把生物电疗与自己推拿调理经络的特定技法相结合,自创了一套完整的治疗手段,对调理干眼症,耳背,耳膜损伤,面瘫,风湿,类风湿,颈椎,腰椎等病症有着独特的疗效。特别是对脑梗,中风后遗症有着明显的效果。她常对患者说:中医讲一通百通,一堵百堵。人的经络有很多气节点堵塞,每次疏通的时候会一点点的将经络的气节点化解、疏散,排出体内风寒、暑、湿、燥、毒素从而达到脉通除病的功效。


       2020年,李春喜经过多方努力,在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注册了一家以中医调理经络为主的,“喜聚缘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始挂牌为民间百姓的相关患者祛病除邪、送去福音。这期间,有位中年男子身患多种骨病,跑了好多大医院都无果而归,她找到李春喜时,是被人抬着进了理疗室的。由于顽疾多年,用了49天时间的调理,便使他的健康恢复如初,心情舒畅地走上了工作岗位。这里特别提到的是,另一位中年男子,他身体背部,腿部特别是膝盖病情严重,多处软组织变形,李春喜仅用了一周的时间,就使该男子身体患病变形部位,得到矫正,身体也恢复到了正常水平。功夫不负有心人,李春喜的努力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人们称她为:华佗在世,妙手回春。


       今年入秋时节,国家成立了中医继承和发展委员会。废除了以西医标准管理中医,废除美国医药标准,这一重大历史事件,极大鼓舞了像李春喜这些受祖辈传承发展起来的众多民间中医理疗师,他们渴望在中医康养这个舞台上继承和发展祖国几千年的中医药文化,为广大百姓送去他们的关爱和奉献。

       目前,我国老龄化群体增长迅速,全社会都在关注老年人的养老晚年生活问题。希望有千千万万个像李春喜这样的中医理疗师,参与到服务老龄化社会的建设中。我们期待他们为民间百姓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