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中华志愿者爱心驿站(20090)在郑州福华大厦挂牌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9-1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张伟)河南电    时至中秋,秋高气爽,郑州福华大厦中红援助河南中心会议室座无虚席,室内墙上挂着大红条幅,来自各地的中华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数十人,齐集一堂,他们身着红色志愿者马夹,头戴红色志愿者帽子,喜气洋洋,神采奕奕,正井然有序地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挂牌仪式。


       中华志愿者协会河南会员之家代理主任张伟介绍中华志愿者协会宗旨、章程,志愿者的权利和义务,发展里程和未来之展望。鼓励大家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并宣布爱心驿站组织机构名单:梅军强为站长;王伟为副站长;张爱民为副站长;陈红利为秘书长;王艳荣为办公室主任;袁晓龙为经联科科长;郑小豹宣传科科长。


       新任站长梅军强是中红援助河南负责人,“中红援助将结合中华志愿者理念和思想把免费医疗、免费养老做到家喻户晓,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梅军强说。

       外联部副主任姬春强表示:各地爱心驿站的发展说明志愿者精神在不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