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正文 当前位置: 公益

新疆尉犁:捐资助学扬善举 产业帮扶促增收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9-1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何军)新疆电    9月15日,尉犁县塔里木乡联合县检察院、中华保险尉犁支公司组成爱心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大学生活动,为博斯坦村4名困难大学生,送去助学金及学习生活物资。

在困难学子娜迪热·吾休尔家中,爱心慰问组一行对她考入大学表示祝贺,并向娜迪热·吾休尔一家送上生产母羊13只,鼓励其家人积极发展产业,提高家庭收入,按时给娜迪热·吾休尔提供生活费和学费,解决生产生活后顾之忧。

走访中,中华保险尉犁支公司分别为4名困难学子送上了1500元助学基金,帮助缓解筹措学费的燃眉之急。

塔里木乡党委书记李春生鼓励在场大学生,在新的环境中,不断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增强知识储备,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水平。通过一点一滴地积累,一步一个脚印地奋斗,将来能为家乡、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我将尽快适应新校园生活,积极进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娜迪热·吾休尔感恩的说道。

据悉,塔里木乡党委时刻关注准大学生、返乡大学生动态,组织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捐资助学,解决贫困学生就学难的问题,用实际行动传递真情。同时,塔里木乡主动链接社会慈善资源,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诉求,把群众工作抓在了手上、扛在了肩上、落实到了行动上。(通讯员:朱倩倩)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