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 >正文 当前位置: 健康

巴州博湖县:“质量月”开展医疗服务质量提升行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9-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新疆电    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新疆巴州博湖县卫健委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县建设”为主题,通过开展医疗规范、落实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强化医疗质量控制等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


       博湖县卫健委采用钉钉会议、腾讯视频等方式,组织各级医疗机构开展了全员医疗质量安全教育和医养结合机构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培训,提高医疗质量及安全、风险意识,促进医务人员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

       博湖县卫健委组织相关科室开展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检查,通过对医养结合机构的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内容,推动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提升。同时加强对医养结合领域的人才培养工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我县各级医疗机构服务质量,提高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同时博湖县卫生健康委将持续做好老年健康预防保健、医疗服务等工作,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吴东华)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