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正文 当前位置: 公益

湖北监利:百善孝为先 重阳送真情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10-06
字体:

百善孝为先    重阳送真情

——监利市爱益行协会重阳节赴福利院慰问老人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湖北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传承监利市“小城大爱”精神,103日,上午8:00,监利市爱益行协会志愿者,兵分两路到尺八和三洲两乡镇福利院慰问老人,提前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抵达福利院后,常务副会长邓辉庆和秘书长张志利代表协会全体爱心人士,向福利院的老人表示真挚的问候,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拉开帷幕。

       志愿者一边送上节礼品,一边与老年人亲切聊天, 询问老人的生活近况及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天气即将转凉,注意添衣保暖。老人们激动不已,交谈中不时传出欢声笑语,连连表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


       “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 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老人能健康长寿,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正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监利市爱益行协会会长林道富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协会今年走进福利院的第三次志愿活动。第一次是春节期间,第二次是志愿者代表名誉会长张涛先生送去温暖。该协会成立五年来以未间断“走进福利院送温暖”,此项活动将持续下去。(通讯员:张志利)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