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江西:刘积旺为老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11-1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电    11月17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积旺在11楼党委会议室为退休干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分享了学习感悟与心得。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老干部党支部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积旺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结合当前医院发展建设工作实际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要求全院离退休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示范者、宣传者、践行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安享晚年生活的同时,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发挥余热。

       宣讲结束之后,老干部们认真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畅所欲言,盛赞时代成就,倾诉爱党情怀。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


       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徐飞龙:我将带领广大老干部,持续贡献老年人能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医院“创三甲“献余热、添助力,当好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的“银发先锋”。老干部党支部委员巩影青: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我将和广大老同志积极响应医院党委号召,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最后,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老干部工作。(通讯员:周浩勇)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