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列车行驶,他们守护旅客平安,疫情肆虐,他们逆行守护家园!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11-24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河南电    曾经的我们以为很快能打败的新冠病毒,转眼间,它已经陪伴着我们共同生存了3年。


       在这3年的时间,几乎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戴口罩、做核酸、上网课、居家隔离、线上办公、没必要不外出……这已经是今年不知道第几次我们静下来了,但愿是最后一次。


        从1015日郑州客运段深圳车队列车停运后,深圳一组所有党员同志通过电话联系向本社区备案党员信息,时刻准备着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


       刘东安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当疫情在我们的生活中肆无忌惮的肆虐时,我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尽上自己的微薄之力,挺身向前,在保护好自己的情况下,投身疫情一线,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用心温暖人心,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园。


       王磊疫情面前,回避没有出路战胜疫情,责任不能缺席。每个位置都是阵地,每个岗位都是站位,每名党员都是战士,每次防控都是战斗,疫情的复杂性,不可控性,传播性强,不定因素太多。


       我们的守门员志愿者就至关重要,守好一道门,幸福千万家。从夏末,到秋天,再到现在的初冬,我们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风雨过后总会迎来彩虹。疫情无情,人有情,团结一致,鼎力前行。(通讯员:张云峰)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