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正文 当前位置: 教育

青岛西海岸新区青科益和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11-2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青岛电    2022年11月2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青科益和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聘请中共中央党校思政课先进个人、国务院人才专家联合会高级政工师、青岛红色旅游协会讲师团团长、青岛西海岸新区百姓宣讲团优秀宣讲员李来忠教授为该校师生进行了授课,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授课的对象是来自青岛市逐级推荐的优秀青年和部分大学毕业生,根据社会企业的需求和工作要求,近70名学员进行电工专班培训,从理论和实践能力的结合上下功夫,大家学习兴趣浓厚,互动效果好,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水平。

       李来忠教授发表了主题为“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全生产”的讲话,在讲课过程中,例举了社会各界存在的大量不安全隐患的行为习惯,从遵纪守法到安全行为准则的自我意识和能力建设的重要作用,反复强调"警惕就是安全,麻痹就是事故"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的关系。

       最后,李来忠教授,利用半个小时的时间,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核心要点,从大会的主题讲到大会的任务,尤其是前五年的工作成果和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在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和目标。(供稿:管伟  青岛西海岸新区青科益和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